回忆の音乐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创作比赛

深褐色的泥露出生命的奇迹
身在泥里终于能被阳光照明
这种心情犹如在医院里的您
天空开始变更光明

家庭照里又再多了一个人影
是谁都要会孔融让梨的道理
在一家里我永远都是最中心
不管在什么情况里都能呼风唤雨

日子慢慢过去
我仍见到您
天天为我劳心
却不愿休息
白发和黑发天天都正在交替
你仍然毫无知觉似地

日子慢慢过去
我仍见到您
洗碗洗鞋洗衣
全被您划一
与您牵手一行一粗一滑细
我的心里和被一把刀割如一
绞痛不已

在我的心里隐藏着千言万语全都是我想对您表达的谢意
但这心意难以离开我的嘴里
希望您内心深处可以接受我小小的心意

日子慢慢过去
我仍见到您
天天为我劳心
却不愿休息
白发和黑发天天都正在交替
你仍然毫无知觉似地

日子慢慢过去
我仍见到您
洗碗洗鞋洗衣
全被您划一
与您牵手一行一粗一滑细
我的心里和被一把刀割如一
谢谢您多年来照顾我的用心
我们的心手相连,心心相印,永远在一起

这是副班长写的词。。
为了参加创作比赛。。
各位也可以尝试参加。。
在把词post 在 J1C facebook 的 page 里。。。
我们会挑最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